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4年 第三十一期(总第991期)

2024-03-22 18:1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

简 报

﹝2024﹞ 第三十一期(总第991期)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办公室 2024年3月22日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原子能院分会

海陵岛康养游团队举办联合会

311日,原子能院老科协海陵岛康养游团队三十多人围聚在北洛秘境酒店小餐厅,举办了一场“共度美好时光联欢会”。

联欢会在全体康养游人员“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开始。 20余人相继登台表演了节目,有男高音独唱、女中音独唱、女声小合唱、黄梅戏表演唱,还有独舞表演、有多人舞表演,有夫妻表演配乐诗朗诵和黑管演奏、电吉他演奏……,十几个节目一气呵成,持续近一个半小时。表演者心旷神怡,心无旁骛,激情奔放,观演者心情放松,尽情享受,美不胜收,台上台下互动,情绪交融,好不让人羡慕!老人们个个把幸福挂在脸上,人人沐浴在快乐的海洋中,可谓是一桌快乐大释放的盛宴!联欢会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革命歌声多么响亮……”的集体大合唱中落幕!

(中国科学院老科协原子能院分会供稿)